close

【品牌精神】
「不管你擁有的是什麼樣的宇宙觀,對生活上的小細節用心,就能把以自己為中心的世界活得更寬闊。 」

【創作理念】
把美好的想像和優良的品質帶進生活用品當中。

常以大自然的現象和風景作為創作主題,品牌發展的主要特色為材質豐富的變化度,從新銳設計師與傳統織襪產業不斷進行的實驗當中,打開隱藏在海島冒險精神當中的玩心,而航至世界。 


【國外展售】
2014  上海生活節
2015  香港PMQ原創方 限時商店
2015  東京新星台灣  限時商店
2015  聯名株氏會社伊藤農園
2016  東京 布博in東京 vol.7
2016  東京 手紙社展覽
2017 京都 布博in京都 vol.4
2017  東京 布博in東京 vol.9



images.png
今天要再多走10條街、多翻10頁書、多睡10分鐘,每天都再多往前+10,加上那些好的。



#嬉品#嬉品中原#嬉品雜貨選物#雜貨選物#生日禮物#聖誕節#交換禮物#生活小物#文創商品#禮品#中壢#中原夜市#中原大學#中原商圈#中原逛街#中壢逛街#加拾#+10#加拾襪子#社頭襪子#台灣品牌#設計品牌#台灣製作#MIT#穿搭#全身穿搭#襪子搭配#東京布博#京都布博#東京藏前#上海簡單生活節

arrow
arrow

    嬉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