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手創品牌
Huan's
皮革飾品


725x150.jpg
品牌故事
我是一個上班族,朝九晚五的珠寶設計師。珠寶對我來說很美很獨特,但要購買的門檻很高。對我來說珠寶是什麼呢?我常說:『珠寶的主角是寶石,金屬只是襯托寶石的配角。』

一個每天在畫寶石的珠寶設計師,於是決定把寶石,用皮革做替代。皮革變成了我的畫布,我創造的寶石,而且把皮革當作寶石一樣鑲嵌至金屬內。

這過程有點實驗性,有點獨特,謝謝喜歡這些特別之處的你們。


H2.jpg
風格獨創的皮革飾品
精心調配染製的繽紛色彩皮革

縝密地鑲嵌至黃銅金屬框內
每件作品都是用心製作的手感飾品

適合勇於創新和個性與眾不同的您

染製獨特皮革花色
每一次都是即興創作
時間沉澱後淬鍊出來的色彩

真正的獨一無二


#嬉品#嬉品中原#嬉品雜貨選物#雜貨選物#生日禮物#聖誕節#交換禮物#生活小物#文創商品#禮品#中壢#中原夜市#中原大學#中原商圈#中原逛街#中壢逛街#手創商品#台灣品牌#
Huan's
皮革飾品#皮革飾品#皮革#耳環#項鍊#獨一無二#垂掛耳環#彩染皮革#個人創作

arrow
arrow

    嬉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