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年不墜 波蘭Emalia Olkusz 
以時光淬煉而成的琺瑯結晶 
歷久仍迷心的東歐搪瓷工藝

EMA-2.jpg
自1907年起,即在波蘭南部 Olkusz 小鎮開始傳承琺瑯餐廚炊具製作工藝。
超越百年的經驗累積,自豪於代代相傳的品質堅持、與力求廣泛的設計運用。


由於位居第二次世界大戰世局紛擾的地理中心,Olkusz 設計製造琺瑯工藝品的歷史,與位居其東南方、著名的 Krakow 辛德勒琺瑯工廠淵源甚深,交織在戰爭期間的工藝傳承,即使歷經考驗、仍不間斷地延續至今。

以熱愛烹飪料理為出發點,更多方揉合實用性與風格化的設計元素,將使用者體驗視為最重視的餐廚道具製作目的,
希望可以滿足更多面向的使用者,持續傳遞最經典的味道。

EMA-3.jpg
【 Emalia Olkusz vs. Traditional Polish Style(TPS) 】
原 Emalia Olkusz 品牌,自 2016 年起,由 Traditional Polish Style (TPS) 團隊接續經營。

有鑑於東歐地區,將琺瑯視為足以跨世紀傳承的悠久炊具文化,TPS 自然也延攬當地擁有各項專業的琺瑯製作職人,除了延續百年品牌 Emalia Olkusz 的經典設計與口碑,也將堅守立足於東歐並出發到世界的決心,持續發揚傳統波蘭琺瑯鑄造的優異傳統,以不負 Emalia Olkusz 悠久的品牌名聲

【琺瑯之美】
美型外觀、柔中帶剛,可直接當作器皿直接上桌,即使斑駁、也別有一番味道。

導熱性佳,適合慢火燉煮;耐酸性,可盛裝酒醋等食材。

不易沾染異色、異味,易於清洗。

【琺瑯手工製品 特別提醒】
琺瑯製品是由師傅以純手工上釉料,製程上產品邊緣處(如:壺嘴、杯口)、燒製過程中的垂吊點(手把內緣),可能會有釉料較薄、顏色脫落或小範圍的刮痕與表面不平滑的現象。

琺瑯手工製品無法像工業製品一樣的工整、規格化,請大家輕鬆體驗每一款琺瑯製品與眾不同的美。

【注意事項】
(1) 避免重壓或撞擊
琺瑯表面為玻璃材質,重壓或撞擊會造成表面釉料脫落,容易割手及導致生鏽。

(2)保持乾燥
為了預防生鏽請勿長時間浸泡在水中,每次洗淨後請以乾布擦拭水份。
保持乾燥可延長琺瑯的使用壽命。


(3)小心燙手
裝盛熱水或加熱時,手把與本體邊緣的溫度都會昇高,務必小心拿取避免燙傷。

(4)避免空燒
請避免長時間或高溫的乾燒烹飪方式(煎、炒、油炸),因急速加熱會使琺瑯表面的玻璃材質裂開,離開火源後請以自然方式慢慢降溫,勿於高溫時急衝冷水。

(5)輕柔沖洗
請勿使用含有金屬材質的刷布或含顆粒的洗劑清洗琺瑯製品,以防刮傷表面釉料。
琺瑯鍋具使用後如有燒焦現象,請勿使用工具強力刮除。


(6)不適用於微波爐
可在電磁爐與瓦斯爐上直火使用,由於內層為金屬不宜使用於微波爐。



#嬉品#嬉品中原#嬉品雜貨選物#雜貨選物#生日禮物#聖誕節#交換禮物#生活小物#文創商品#禮品#中壢#中原夜市#中原大學#中原商圈#中原逛街#中壢逛街#波蘭#
Emalia Olkusz #琺瑯杯#琺瑯鍋#瀝水籃馬克杯#熱可可#東歐工藝#馬卡龍色

arrow
arrow

    嬉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